常見問答

Q:為什麼 i拍拍 沒有外掛帆布?

A:
1. 因為我們使用CANON EOS系列單眼相機,專業鏡頭,不需要外掛帆布聚光。(一般舊式機型使用網路攝影機需要光源)
2. 不會限制合照人數,可以多人合照,整班合照,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。
3. 賓客的背景就是婚宴現場,更有畫面,更有氣氛,更有回憶!
4. 歡樂互動,操作的賓客喜悅的笑容,讓全場氣氛更加歡樂!
 

Q:為什麼 i拍拍 一定要每台機器都有1位服務人員?

A:i拍拍強調是為您營造歡樂氣氛,所以我們不只讓年輕人玩大頭貼,更要為長輩及小朋友服務,服務人員隨時協助操作,不論要調整團體合照廣角,或隨小朋友高矮調整,或幫長輩貼圖操作,我們期望每一個賓客都有一個難忘又美好歡樂的經驗。
 

Q:i拍拍互動式拍貼機 所提供的服務有哪些?

A:我們專業提供新人婚禮拍貼機租用服務、各種活動拍貼機租用服務,也衍生相關的服務需求,如婚禮小物、相片週邊等,並結合相關文創產業提供您更多創意的需求!
 

Q:如何聯絡 i拍拍 為我服務?

A:i拍拍婚禮拍貼機相關需求,可利用 i拍拍0919-970-333 服務專線,我們會針對您的需求為您安排適合的時間,會談地點可以至 i拍拍門市或由專人與您安排合適的地點討論。
企業客戶相關需求請電洽0919-970-333 吳經理,我們會針對您的活動需求為您安排規劃適合的執行方式。
目前我們全省各縣市皆有服務,唯機台有限,遇大檔期會有額滿現象,敬請提早預約。
 

Q:為什麼你們的價格好像比同業高?

A:我們採用高規格 硬體設備, 專業服務人員,領先業界規格品質,讓您的活動有最好的回憶,最完美的記錄!敬請您分析比較!
1. CANON EOS系列高規單眼相機(超清晰),非一般小型攝影機(WEBCAM)可比擬!
2. 微星多點觸控螢幕(超簡單),並不定期增加電腦內圖案,提高使用者更趣味操作選擇。
3. 快速專業熱昇華相片印相機(防水不退色,保存年限超長)。
4. 親切專業服務,專人隨機服務,不管是小朋友或長輩,我們隨時為您操作服務,讓賓客倍感尊榮!
 

Q:請問服務費用付款方式?是否需要支付訂金?

A:因佳期好日預訂者眾多,以MAIL或電話確認服務內容後,請您先預付訂金30%以利確定訂單,並開始整體的設計服務,婚宴/活動結束後,再收取剩餘尾款。
 

~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隨時來電或來信~

 

業務洽詢 0919-970-333 吳先生
台南門市:
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 146 號
電話:06-2362666 / 傳真:06-2362777
Email:doon@doon.tw

全台均有服務喔!

 




相關連結

台南拍貼機 / 婚禮拍貼機 / 婚禮大頭貼 / 婚禮攝影 / 即拍即印 / 即拍即有 / 拍立得 / 立可拍 / 歡樂趣味 / 互動拍貼 / 婚禮婚宴 / 節慶活動 / 畢業典禮 / 公關行銷